蛋哈生子相关,主英文同人渣翻,不能接受者慎入!

【授权翻译】【蛋哈】Breakeven 第十章(非ABO生子)

Breakeven

作者:theshizniiit

翻译:srdxfy


第十章


  下一次哈利醒来,他根本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所以他的脑子有些混乱,还渴得要死——
  
  “来。”艾格西说着,一杯水进入他的视线,还有艾格西带着歉意和有些犹豫的脸。哈利不知道他竟然还在这里。
  
  哈利挪动着坐起来,他感到艾格西递水给他的时候,另一只手稳稳地扶住他,这令他有些惊讶。艾格西的一只手臂一直环着他帮他保持坐直。这给他一种奇怪的亲密感,考虑到几个小时之前他们还在互相朝对方大喊大叫。
  
  不是他想要的愉快重聚,但是看样子他也没有太多选择。
  
  这些天他似乎哪件事都没的选择,上帝,这要把他逼疯了
  
  如果有一件事是哈利习惯的,那就是做他想做的事,并尽可能地独立自主。然而现在他在这里,被艾格西的胳膊支撑着,从年轻人悬着的手中喝水。
  
  他的强大已然崩塌。
  
  他打算放任自己在这种无助感中沉浸一段时间,正要开始的时候他感到艾格西靠得更近了,手臂环在哈利的后背,半个身体挪到床上,将年长的男人拉到他的身边。哈利发现自己依偎在艾格西的怀抱中,当年轻人搂着他的双臂收紧,他有些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这不该让他觉得如此亲密,鉴于艾格西之前已经见过他一丝不挂的样子,已经让他在他身下不断呻吟。这个年轻人曾在他的身体里,看在上帝的份上,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让他的脸微微发红。
  
  不过那没有阻止他接受这种抚慰。这感觉很美好,哈利那些愚蠢困窘的想法都搁置到了一旁。
  
  他们像这样坐了一会儿,而哈利——当他确定艾格西实际上想要保持这个姿势——最终让自己完全放松地埋入他的怀抱。
  
  他已经半睡半醒时,听到艾格西喃喃说着:“哈利?”
  
  “嗯?”
  
  “你还好吗?”
  
  这是个意味深长的问题,一个哈利经常听到的问题。
  
  “我不是很清楚你的意思。从哪个方面?”
  
  “所有方面。”艾格西说,他声音中的温柔让哈利不得不转过身背对他,“只是——想确认你是不是还好,嗯?”
  
  “你是么?”片刻的沉默后艾格西再次询问。
  
  哈利不知道要说什么。他在医院里,受了伤,怀着孕;只要一回总部就肯定会被梅林谴责,像显微镜下的虫子一样被监视;他还孤注一掷地试图控制自己对艾格西无可救药的感情;他就只有这么多时间,然后他的身形就会开始明显,而穿西装将变得几乎不可能。
  
  “我不知道。”他简单地回了一句,然后他们再次陷入沉默。
  
  “关于医生说的……”艾格西开口,而哈利面色苍白,因为他完全知道这场对话正在朝哪里发展,“情况很严重么?他刚刚说的是什么?”
  
  “可能是的。”哈利说,决定他应该尽可能地贴近真相。如果他能一直对自己诚实,内心深处他知道艾格西会发现。即使年轻人可能不会知道孩子是他的,不用多久他的情况就没有办法再隐瞒下去。尤其是在这件事之后,梅林一定会一直牢牢地盯着他,他不可能订到去阿根廷或是哪里的机票。很快所有人都会知道,然后他们就会有各种问题和看法,而哈利绝对害怕面对这些。作为一个可孕育的男性是罕见的,然而变性的男人生孩子很正常所以没人会对此惊愕,但他以后绝对会被区别对待,无论他做什么。
  
  上帝,如果他们开始对他过分小心该怎么办。
  
  “你不能告诉我?”艾格西说,而年长的男人知道他试图掩饰声音中的丝丝受伤。
  
  “你很快就会知道。”哈利回答,口中有些苦涩。
  
  他们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长到哈利开始怀疑他该不该那样说,终于艾格西再次开口:
  
  “你生病了?”
  
  “没有,艾格西。”
  
  “那……是什么?”
  
  “耐心,年轻人。”
  
  ~
  
  哈利再度陷入昏睡后,艾格西立刻把脑子里存着的所有东西一股脑倒给了梅林。
  
  “……而且他生病了,或者有什么其他的麻烦,而你他妈的就没想过他妈的告诉我?”他把要说的说完,对着眼镜里的麦克风大吼。
  
  “艾格西,他那时没办法应付和任何人重聚。我做了我认为是当时最适当的决定。他不愿意见人,而我不会背叛他的信任。对你们每个人我都会做同样的事。他需要时间。”
  
  艾格西沉默了片刻才开口:“他是……生病了?”
  
  “你得自己和他谈这个问题,艾格西。这不是我的领域。我不会涉入Kingsman特工的私人事务。”梅林谨慎地回答,而艾格西感到愤怒。
  
  “他很不对劲,梅林。他让自己陷入危险,被划了一刀,而现在他在隐瞒一些明显很严重的身体问题。那是自我毁灭的行为不是么?”年轻人停顿了一下,叹了口气,“我只是——很担心他。”
  
  “试着和他谈谈,艾格西。”
  
  “我试过了。他什么都不肯告诉我。”艾格西大声吼着,手在空中恼怒地挥过。
  
  “好吧,再努力些。”梅林说,“你们两人要一起解决这个问题。这事没其他人能做,只有你和他,而我不会介入其中。”
  
  艾格西叹着气,切断连线回到病房。走向病床的半途中,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那个医生。
  
  找到那个医生,问问他。或者去偷哈利的医疗记录。任何一样都能解答他的疑问,而艾格西对哪个计划都没有疑虑。
  
  如果哈利是受伤了或生病了,艾格西必须去帮他。不管那个年长的男人说什么。
  
  哈利会为他做同样的事。


注:

下划线代表原文的斜体字。


PS:这章比较短,不过下两章分量很足,我慢慢翻……

评论(17)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b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