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哈生子相关,主英文同人渣翻,不能接受者慎入!

【授权翻译】【蛋哈】Breakeven 第二十九章(非ABO生子)

Breakeven

作者:theshizniiit

翻译:srdxfy


友情提醒:本章含有mpreg的生理内容,请考虑接受度,以及不用太纠结mpreg的合理性。文中医学知识也有错误,作者在连载后期有一段相关陈述。我一直没有翻译每章作者的话,因为大部分是作者连载期间和读者的互动我觉得没必要翻咳咳,大家认为应不应该加上?


第二十九章


  “胎盘早剥。”医生诊断道。  

       胎盘从子宫壁上剥落,可能导致胎儿缺氧和营养不足。

  并且造成母体严重出血。

  艾格西坐在Kingsman医疗部外的候诊室里,蜷缩在椅子里,他在那坐了太长时间以至于支在膝盖上的手肘和膝盖接触的地方酸痛麻木。他的手痛苦地紧攥成拳埋进头发里,时不时地拉下来抹一把脸。

  他死死咬着嘴唇,直到出血。

  他喘不上气。

  他操蛋的根本动弹不了,因为那是哈利躺在里面。他的脸色是那么苍白,他的脉搏是那么微弱

  他可能会失去他。

  他似乎要被纯粹的恐怖和白热化的充满保护欲的暴怒窒息,因为他朝每一个他不得不交谈的人嚷嚷,而且他差不多要把医生的脸抓下来,当他说艾格西必须在外面等候。艾格西几乎要敲晕他们的司机然后自己来开,因为他开得不够快而老天啊哈利哈利哈利哈利——

  他能该死的听到机器运转和医生尖锐的嗓音仓促地说着什么。他能听见他们疯狂地试图挽救他挚爱的人的生命,而他几乎马上就会抽泣着彻底崩溃或者他妈的大声尖叫直到他的血管爆出来。艾格西的牙关咬得太死太紧,以至于疼痛以牙齿为中心向整张脸发散,而他知道自己已经满脸通红。

  整个候诊室没有一丝响动,除了艾格西急促、沉重、颤栗的呼吸声,和他的指甲刮擦头皮的声音。

  颤抖仍无法停止,在哈利叫醒他的时候没有,在他们把他送到医疗部的时候也没有。甚至在梅林出现,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告诉他里面有最好的医生在抢救哈利时都没有停止。

  他接受不了这个安慰。

  梅林不在那里。他没有亲眼目睹

  

  ~

  

  “我是梅林。加拉哈德,怎么了?”

  “!”艾格西大吼,声音里流露着惊慌恐惧害怕担忧不安,“梅林我们他妈的需要一个医生。该死的就是现在。”

  “现在正在派遣Kingsman紧急医疗小组去你那。”梅林反应迅速,声音沉冷而严峻,“加拉哈德,发生了什么事?”

  “……梅林,”年轻人开口,“是哈利,他在流血,脸色苍白,而且他昏过去了——”

  “保持冷静,加拉哈德。”梅林打断他,“如果你不能保持头脑清醒,你对亚瑟没有任何帮助。”

  “不!你他妈的不明白……他妈的操操操操操!”艾格西把哈利抱在怀里,他的心脏感觉可能要烧成灰,“他脸苍白得要死,他醒不过来梅林该死。这儿有好多血。他的脉搏他妈的几乎感觉不到了医疗队该死的在哪儿?!”艾格西喊叫着,老天,他体会到了他可能会有的每一种负面情绪。愤怒、忧虑、恐惧、挫败、狂暴。

  他惊恐和担忧得几乎想吐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可以是哈利不能再一次不可以是哈利他是那么重要那么特别那么精明那么完美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预计五分钟到。”梅林回答。

  “减到两分钟!”艾格西吼着,把哈利搂紧,低头凝视着他白得吓人的脸。血染红了他的双手但他根本不在乎。没有任何事能阻止他紧紧拥抱哈利,一遍又一遍亲吻他的脸颊,告诉他坚持住。

  

  ~

  

  当哈利第一次摇晃他的时候,艾格西咕哝了一声。第二次他也还是哼了哼。

  直到第三次唤醒他的尝试,他的眼皮颤动着睁开了一条缝,迷迷糊糊地缓缓吸了一口气——

  空气是……金属味的?

  他坐起身,打着哈欠,环顾四周。他的第一个想法是哈利因为想吃东西饿醒了,他要艾格西去给他拿点什么,但是从艾格西坐起来后这一段时间哈利什么也没说,而他听到杂乱、轻浅的呼吸声从哈利睡的床那侧传来。

  艾格西一只手揉着眼睛,另一只手打开了床头灯。

  他立刻注意到几件事情,而那些就足以让他陷入疯狂的恐慌。

  他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哈利几乎算不上坐着。他看起来好像很难让自己坐直。艾格西自然而然地做出反应,伸出胳膊,一只手坚定地托在中年人的背上帮他稳住身体,保护的本能自动接手。

  艾格西注意到的下一件事是哈利的肤色变得像纸一样白。

  他的心猛地一慌。有麻烦了。他不知道确切是什么糟糕的事,但有事情该死的非常不对劲。

  第三件事是当他的视线向下瞥到床上看到的东西。他坐起来时毯子滑了下去,现在床垫和床单都清晰地在视野里,他看到了血液令人作呕的红色。床上有

  很多很多。

  血从哈利身下不断涌出,艾格西保持一只手坚定地支撑着哈利,接着他发疯似地从床头柜上一把抓过他的Kingsman眼镜,把它推到脸上。

  他抱着哈利,眼睁睁看他昏了过去。

  他大喊着,惊惧和恐慌令他的声音沙哑:“梅林!”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

  艾格西感觉自己正在死去。就像他的心脏正在被一刀一刀切割。

  

  ~

  

  “该死,艾格西?”

  他只是飞快地抬头掸了一眼,就见洛克希跑进候诊室东张西望地找他,披头散发的。

  艾格西应该招呼她,但他正在用他的全部力量克制自己不去破坏这个房间和里面的每一件家具。

  仅仅是勉强还能控制。

  不过他知道她是何时找到自己的,因为他听到那个女孩最喜欢的牛津鞋轻轻踩在地上的脚步声,接着感到一只熟悉的手放在他的肩头。

  “艾格西?”洛克希问,语调里带着担心,“该死的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句话把他心底的火一下子点着了。艾格西发现自己猛地站起来,来回踱步,手指不停捋着头发。他的肌肉像弹簧一样紧绷到要断裂,他的肢体语言尖叫着‘别他妈的靠近我不然我可不会为我将要做的事负责’。

  “刚刚哈利开始该死地出血。”他的声音打着颤,恐惧和愤怒让他战栗,“操,洛克希,他的脸他妈的一点血色也没有。”

  “可恶。”她深吸口气,潜意识地照搬艾格西的行为,一只手捋着她睡得凌乱打结的头发,“真他妈的见鬼,艾格西。”

  “他醒不过来。”他继续,“脉搏该死的那么微弱。”

  “那他们知道究竟出了什么事么?”洛克希问。

  “医生说是胎盘早剥,之类的。”他回答,再次用力咬着嘴唇,努力不大声尖叫,“该死,我不能失去他,洛克希。我不能。不能又一次。”

  “闭嘴,艾格西。”她打断他,“你不会的。”

  “你没看到他——”

  “他一定会没事的。”她斩钉截铁地说,如果艾格西不是要被恐惧杀死,他几乎就会相信她了,“而且当那个医生从那扇门走出来说他会好起来,你可不想看起来一团糟,在他见到你的时候。我明白你很担心,但你必须冷静下来,艾格西。如果你看到你自己现在的样子,你会赞同的。哈利需要你保持镇定。”

  年轻人深深吸了一口气。

  “而且宝宝也会没事的,我会当他的教母,因为我的话就放在这儿了,因为一切都会好的。”

  她看起来对下这个结论是那样的认真和严谨,于是艾格西真的把手从他的头发拿开,转而环在胸前。

  尽管他肯定他看起来更像正在抱着自己。

  “我只是……我不能失去他,洛克希。”他喃喃低语,“不能是他。我他妈的那么他。他就是我想共度余生的那个人。他根本不应该遭受……这些。”他轻声说着,低头看着地毯,“我只是——我不能——”

  洛克希双手按在年轻人的肩膀上,直直看进他的眼里。

  “你不会失去他。”她坚定地说,眼神强硬,“你不会失去他的,艾格西。你不会。”

  

  ~

  

  开门的声音几乎让艾格西吓了一跳,他试图冲向正朝他们走过来的医生,他的脖子都要因此折断。然而洛克希抓住他的胳膊,以一种他知道是她表述‘他妈的冷静下来否则我会迫使你听话’的方式。

  他留在原地,但愤怒和惶恐的能量在他身上嗡嗡作响。

  如果不是洛克希而是其他人,他已经一拳揍瘪他们的肚子,飞奔过去在半路迎上那个医生。

  但他深吸一口气,努力试图不把他的腮帮咬到出血。

  那个男人走到他们跟前,艾格西借他开口前的半秒钟疯狂地在他脸上搜寻任何有可怕事情发生的暗示。

  对方面无表情。

  艾格西差不多能尖叫了。

  “我们给他实施了一个小手术,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看来你及时把他带到我们这里。他失了相当多的血,但我们已经修复了胎盘,而胎儿状况良好。他这几天会感到疲倦和虚弱,但他会恢复的。不过我建议接下来几天能有人监测他的身体状况,并确保他卧床休息。”

  艾格西长长吁出整个晚上屏住的呼吸,全然安心地放松下来。他通的一声跌进他的座椅,全身松懈像个断线的木偶。

  他没事。

  哈利会没事的。

  他们的宝宝很好。

  一切都会好的。

  医生对他微笑,而洛克希轻轻捶了他的肩膀,颇为得意地柔声说:“我告诉过你了。”

  “你现在可以去看他,如果你想。”医生补充道,“上午你就可以带他回家。”

  艾格西跳起来,点点头,接着没有负担地长出口气,和医生握手。

  “谢谢你。”

  男人点头,然后走进医疗部的另一翼。

  “去看他。”洛克希说,面上带着淡淡的笑容,“我会闯你家的空门,给你们两人带些换洗衣服。哈利会需要它们,你看起来也糟糕透了。”

  艾格西迅速地紧紧拥抱了她:“谢谢,洛克希。”


  ~

  

  病房是单人的,黑暗、安静,只有仪器稳定的哔哔声。  

  艾格西的脑子里没有任何其它的念头,除了握住床上昏睡的男人的手。艾格西不打算做任何其它的事情,除了在对方脸颊上印上一个轻柔、放心的吻。

  最重要的是看到对方眼睛里的那抹棕色,听到那声微弱、疲倦的“艾格西?”

  年轻人微笑着:“我在这。我一直都在。”


注: 

下划线代表原文的斜体字。

评论(7)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b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