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哈生子相关,主英文同人渣翻,不能接受者慎入!

【授权翻译】【蛋哈】Breakeven: 之前,之中和之后(之后 片段二)

作者:theshizniiit

翻译:srdxfy


之后(片段二)


  “安娜吉亚,亲爱的。”哈利满心怜爱地开口,抱起他的宝贝小女儿,“你不能咬你哥哥。”
  
  庄园非常安静,这是罕见的哈利没什么事情要做的一天。
  
  亨利在地上咯咯笑着,一点也不介意他的小妹妹在过去五分钟里一直啃他的手臂。哈利亲了一下小女婴肉嘟嘟的脸颊,她在他怀里开心地发出咯咯的声音,接着兴致勃勃地咬起父亲给她的奶嘴,而不是她的哥哥。
  
  这两天艾格西都在外面执行任务。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去爱沙尼亚善后,这意味着哈利被留下来独自照看孩子们。
  
  亨利站起来,蹦跳到哈利身边,伸出胳膊抱住他父亲的腿。
  
  “喝果汁?”
  
  “你今天已经喝了不少果汁了,亲爱的。”哈利告诉小男孩,“喝些水怎么样?”
  
  男孩点点头,哈利正要往儿童水杯里重新倒水,门外传来的敲门声让他停下动作。
  
  “请进。”
  
  帕西瓦尔一只脚踏进办公室:“亚瑟,我只是来取那份武器报告,从——哦他们醒啦。”
  
  哈利一脸坏笑:“完全清醒。”
  
  男人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真的,哈利觉得这很有意思,非常他妈的好笑,因为尽管作为一个每天都可能取人性命的秘密特工,帕西瓦尔完全不是他喜欢假装的那个坚忍、冷硬、面无表情的间谍。
  
  这就是为什么哈利甚至没有一点犹豫就翻了个白眼,把安娜吉亚递到男人怀里。
  
  “帕西!”亨利尖叫着,抬头朝他平日的玩伴开心地笑起来。
  
  “你好小男子汉!”特工咧嘴笑开,愉快地抱着小女孩在胯上上下颠着,任由对方抓他的头发。
  
  哈利已经习惯了这个常规程序。他完全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帕西瓦尔带着明确的目的来这里,被孩子们分走注意力,最后在大概三小时后终于想起他来干什么。
  
  ~
  
  四小时后,哈利的视线从他的笔记本电脑上抬起,终于开口询问:“你来这里不是有什么事?”
  
  坐在地上的特工从被两个玩疯了的孩子包围的位置抬起头。这个男人讶然地转头看向他的上司……他的脸上到处都贴着贴纸。心形的。还有小猫的。而亨利正欢欢喜喜地贴上更多。
  
  帕西瓦尔的脸稍微红了那么一点点。
  
  “……哦,对,我想我是有事,是吧?”
  
作者的话:
     
     帕西瓦尔是最大、最疯狂的软心肠,对吧。
     
     而洛克希总拿这点开他玩笑。

评论(6)
热度(68)

© Babylove | Powered by LOFTER